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Home |  Category:スポンサー広告 |  Comment  |  Trackback

【vol.02】小步舞曲(minuet)(預定暫停)

minuet

名称:《小步舞曲(minuet)》
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Fanbook / 6927
作者:kan
開本:B5/漫画本
頁数:40P
價格:25RMB
出刊:画完出刊,無法等待的接受退訂
預定地區:大陸/香港/台灣(台灣地區只支持場購)
内容:一个文艺故事。暗气氛。雖然其實是滿温情的。
找感覺請来->http://19knn.com/minuet/單頁面未完成宣傳頁,BGM有。

預定暫停
截止2009年4月5日。完稿后重開。特典决定+
一套/名信片(两枚入/一张封面一张未公开新图)
10%比例送出(大陆预定前20名,台湾预定前5名,香港前5名)
外加+大陆预定号27、69,台湾第27名,香港团购名单第27名



大陸地區
預定郵件到minuet_6927@163.com ,發送内容如下

網名:
真實姓名:
預訂本數:
聯係方式:(QQ/MSN、MAIL、手機)
收貨地址+郵政編碼:
發貨方式:私人快遞(請務必留下可聯繫電話)

香港地區』感謝aniki!
台灣地區』感謝愚人!



"這么文藝的本(和苦手)感覺很不和諧囧"
"對...沒想到這個哈哈哈哈哈哈苦不下去只好哭了? "



重新整理名單時發現部分名單遺漏,麻煩預定ID為[Meig/HiYoUv3/shengbloodshizi/适]重新發一份預定郵件,[赤AGITO]麻煩補充詳細資料,不好意思麻煩了OTL

序號 [數量] ID
1 [1] yifin
2 [1] lollipop
3 [1] sakuya223
4 [1] papa
5 [1] 秋本七帆
6 [1] 暗火灵殇
7 [1] 加藤千秋
8 [1] Ley
9 [1] ayheon
10 [1] 五月
11 [1] 猫茶
12 [1] 莲果
13 [1] joy6927
14 [1] 檎儿
15 [1] aqua
16 [1] 猪蹄
17 [1] 团子
18 [1] kiseki
19 [1] 卡卡
20 [1] ff7111
21-22 [2] 
23 [1] 路克
24 [1] y.atobe
25 [1] 凌景蓝
26 [1] PLLLPP
27 [1] 莫里安
28 [1] N-Feather
29 [1] ryuul
30 [1] 卡卡
31 [1] choseki
32 [1] 簌簌
33 [1] 殁
34 [1] 漣緒
35 [1] H2S
36 [1] selkie
37 [1] 四夜
38 [1] ruri
39 [1] 淩楓·YAYA
40 [1] 沉溺冰蓝
41 [1] Frien
42 [1] moe6927
43-44 [2] rinie
45 [1] 衣华
46 [1] 鲍
47 [1] 可蓝儿
48 [1] 埃蕾
49 [1] Nekomi
50 [1] 天舒
51-52 [2] 沭苜
53 [1] Meig
54 [1] SAIYKI
55 [1] 梵
56 [1] Aten
57 [1] 银色提琴の旋律
58 [1] CAKE
59-60 [2] 点点
61-62 [2] 蚕
63 [1] 澤水
64 [1] hinatayuki
65 [1] 拖
66-67 [2] 流
68 [1] 凌叶
69 [1] silver
70 [1] 陣陣 [Jin]
71 [1] 夜月人形
72 [1] 普者
73-75 [3] 雪花
76 [1] 草帽
77-80 [4] 朝槿
81 [1] inami
82 [1] 倪菲
83 [1] 幻舞湮灭
84 [1] 七仔
85 [1] 依
86 [1] 寺
87 [1] 羽
88 [1] SB
89 [1] 未终
90 [1] YIILO
91 [1] 肠子
92 [1] zal
93 [1] 辉夜雨
94 [1] shamrock_sue
95 [1] 禹
96 [1] HeavenPlease
97 [1] veloa
98 [1] 李伟民
99-101 [3] moe
102 [1] tsujido_t
103 [1] 仓鼠尾巴
104 [1] 月光物语
105 [1] MATSURI
106-107 [2] SANKUSA
108 [1] 守墓者
109 [1] 幽妍
110 [1] HiYoUv3
111 [1] 无鸦
112 [1] 森原
113 [1] loko.R
114 [1] FREEZE枕
115 [1] D
116 [1] downer
117 [1] 10五月+1
118 [1] 大米
119 [1] 越闷闷
120 [1] 飛狱风
121 [1] ★sls
122 [1] crab
123 [1] nook
124 [1] 绘羽牙
125 [1] 木灵
126 [1] mclipse
127 [1] 皇七言
128 [1] 摆废班长
129 [1] ima_asi
130 [1] 丘布
131 [1] Umi
132 [1] 六
133 [1] 千华夜
134-135 [2] BLACK MOKONA
136 [1] see.k
137 [1] 小伊
138 [1] SaKura
139 [1] Luny阿兰
140 [1] 秋水露
141 [1] 永远
142 [1] eyoat
143-144 [2] chesper
145-147 [3] Lethiferous
148 [1] melloxxx
149 [1] 瑟迦妃
150 [1] 丘布
151 [1] 夕.C
152 [1] noodle
153 [1] ReiSei锐息
154 [1] Shyink
155 [1] nvnvlia
156 [1] 
157 [1] 群青君
158 [1] 西柚汁
159 [1] 夜晓魂
160 [1] 胡棪
161 [1~2] Cheerio
162 [1] Lene
163 [1] 骸骨十六
164 [1] 朔
165 [1] mu
166 [1] ICE-QUEEN
167 [1] liushiying1
168 [1] harei
169 [1] lainsai
170-171 [2] 紫陽
172 [1] 木木
173 [1] 高锰酸钾
174 [1] moonphase
175 [1] shengbloodshizi
176 [1] 适
177 [1] 31choseki追加
178 [1] caojiazhutao
179 [1] 173高锰酸钾追加
180 [1] 凌冥雪
181 [1] KAPON
182 [1] SR
183-184 [2] 煌煌
185 [1] 一也
186 [1] 广发M
187 [1] Echo
188 [1] whild
189 [1] 冰
190 [1] 準十
191 [1] 阿远
192 [1] 59BLACK MOKONA +1
193 [1] quark
194 [1] SOULEATER
195 [1] noinos
196 [1] 小懒
197 [1] 段P
198-199 [2] Icaria
200 [1] 猫x又
201 [1] 蔓萝
202 [1] 鬼束月
203 [1] 雪妖
204 [1] 夏汐
205 [1] 酷菜
206 [1] 狗肉丸子
207 [1] ameki
208 [1] 隐
209 [1] SUBBY
210 [1] 爝焰幽幽
211 [1] lucygreg
212-213 [2] elixir
214 [1] 127皇七言+1
215 [1] hatori
216 [1] Jia.
217 [1] Glanya
218 [1] 毛
219-220 [2] 答尾
221 [1] sang
222 [1] 猫隐
223 [1] anks
224 [1] 沨
225 [1] 兔耳朵猫
226 [1] 时候
227 [1] 佐
228 [1] 蔓妥斯
229 [1] 赤AGITO
230 [1] minoritutu
231-232 [2] 草风
233 [1] farmoon
234 [1] 抹茶
235 [1] fishxun
236-237 [2] 晓
238 [1] 八神菁
239 [1] 銀丶
240-241 [2] 南宫凛
242 [1] 磷
243 [1] kiraの蝶
244 [1] mei
245 [1] Ra.C
246 [1] 白煮丸子
247 [1] 纳加
248 [1] 双重凉
249-250 [2] 通信君
251 [1] 雪落
252 [1] 止于静寂
Home |  Category:党刊情報 |  コメントアイコン Comment123  |  Trackback0
Tracback

Tracback URL :

Comment

    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那个,我刚刚发了信还来得及预定么??!

crab>>
來得及啊,沒有停止預定啊-v-

"請務必確認購買了再下預定TUT"
是什么意思?TAT我语文不好
如果搞错了就只能切腹谢罪了T口T

幸好幸好....
是说,印刷品挂号是到邮局拿的是吧...?(我第一次定我真的不知道啊....)
那个,那些资料我填得没问题吧?要是不行我尽快修改.

akTAT27>>
意思是你預定了正常狀況下就會買..,因為之前有碰到退訂啊什麽的情況|||..由於本子是按預定的數量印刷的,如果退訂什麽的會比較麻煩-v-

crab>>
印刷品掛號,就是郵件到達的時候郵局會發通知給你,讓你去指定郵局取件..
印象中你是缺了郵政編碼...-A-
麻煩你回覆補上-v-

你好~看介绍说本子大概会在5,6月出。因为我现在在国外的原因,再加上没有开国内银行的帐户所以不能用支付宝TAT...不过我5月底会回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,所以想问是可以那时再付钱么?也就是说我现在能预定么?如果实在要先寄钱的话,我就只能买汇票了TAT,如果你们不介意收的话...顺便问一下,桃还能买么?我看淘宝上似乎没有了的样子TAT...

eyoat>>
可以的,你確定要的話偶可以給你預留-v-
看作者的情況出刊日應該會到六月吧囧...不需要先寄錢的-v-

桃方面偶不清楚也,聽說是有別的代理店了|||...存貨是肯定還有的,只是不知道在哪裡寄賣了.五月份聽說會參展的,具體的哪個展你可以去詢問一下天人組那邊-v-

谢谢>///<~那么我就发预定的邮件过去了请查收~到时在国内的话我应该会用支付宝付钱的XD~

(终于放假了...囧)
郵政編碼是523000(全市通用的行不行,具体哪一区我同学忘记了..囧)

crab>>
應該可以吧..好像是不影響一般投遞來著=A=...
(如果能問到具體的最好撒-v-)

舉手下,那個,発郵件暸。。可是沒有看見名單更新。。是不是漏掉鳥。。。擔心ING 不是 英文的ID的話就是中文 色的莫柯那。。。是省內的小孩。。。

那個。。看見自己的名字叻 = =
NO134 毆打吧= =

BLACK MOKONA>>
米遺漏就好XD

・下ノコ狗??オ」~・ヤ忠ッ呉ク?ミラ。オ」・~

萩諒?壓珊辛參圓協担?話壇屶隔中住担-V-

・崛/・至>>
亂碼了...-A-?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ima_asi>>
已更改。

啊啊。。。亲我预定了啊>U<

啊啊。我是昨天才預定的harei。
麻煩添加了唔唔 orz

xue、harei>>
今天剛從外地回來沒來得及更新撒...[毆
明天就更新> )_<

对不起,邮箱地址打错了^^^^TAT
我会改的^^^

TAT【 BLACK MOKONA 】
定的是2本...記錄貌似錯暸。。。

FREEZE枕>>
已更改-V-

BLACK MOKONA >>
抱歉,已更正OTL

啊诺,您好
我.....忘了我选用了什么付款方式.........
您可以帮我看看么
真是对不起.....

对不起,我是忘了我选用了什么发货方式
好像是EMS?
请帮我看看TAT
谢谢

对不起,我看到我选的了
在这里叽咕了一大堆
真是十分的对不起
请问付款的时间会通知吗?

高锰酸钾>>
你選擇的是快遞-A-...爲了統計方便偶把EMS都歸到快遞去了,付款開始時會發郵件通知的-V-

在這邊也問一下呃呃orz
我是預定168號的harei。
如果本子寄出是8月份的話我需要更改寄件地址啊T T
可以問下現在確定什么時候會寄了么T T

造成不便非常抱歉T A T

阿诺不好意思问一下
偶素5月24号才发的预定邮件,倒是收到自动回复了,但是一直没看到名单更新。。。
预订ID是KAPON
请问预订上了吗?

谢谢。。。

harei>>
抱歉其實偶也不確定什麽時候能出捏囧|||
按小甘的進度8月應該是可以的...吧OTL|||
通販前都會發通知郵件的,如果需要更改地址回覆新地址就可以叻..抱歉的說OTL...

kapon>>
郵件已收到,沒來得及更新抱歉/A/

发邮件了没有看到更新呐>A<
不知道预定成功了没|||

预定的ID是 Echo ^ ^~~


麻烦了orz

我确定要买哦,昨天下了小步舞曲和桃的单,邮件已发,收了我吧~

那个,请问,我用的汇款方式是邮局汇款中的网汇e汇
因为以前在网上买东西,很多卖家都不会用网汇e汇的方式取款
可以吗

Echo、whild>>
名單已更新

高锰酸钾>>
囧...么用過|||直接郵局匯款可以...||||

那个
直接邮局汇款我不会
可以教下我吗
我只会网汇e汇
orz

5555555我能不能再追加一本。。。也就是預定變成3本。。。痲煩叻囧rz 如果加再原來的位置痲煩的話,把我加再最底下吧囧rz

5555555我能不能再追加一本。。。也就是預定變成3本。。。痲煩叻囧rz 如果加再原來的位置痲煩的話,把我加再最底下吧囧rz

那个```已经发过预定邮件了
预定ID是 SOULEATER
请问预定上了吗?

麻烦了``谢谢

亲你发的日文我看不懂TAT

开始汇钱的时候会E-mail通知的吧…………
如果能通知就好了……顺便写一下选哪种方式就号了OTL(我已经不记得了= =)

在家不知道為什麽亂碼了|||

高锰酸钾>>
你去郵局跟櫃檯工作人員說給你一張匯款單,然後按照上面的填寫就可以了,填完以後把單子和要匯的金額給工作人員就好了.

BLACK MOKONA、SOULEATER>>
遲幾天更新額|||不好意思|||

moonphase>>
人數有點多|||所以到時候只會發送匯款通知以及具體的匯款方式,到時候你可以再決定一種匯款方式,不好意思麻煩了Orz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抱歉邮箱地址要改,7月我们要分班了TT

写错了,是地址……

为什么没有我的名字啊啊啊.....
7号用taoyanpaopao012@163.com的邮箱给大人发信的阿

FREEZE枕>>
通販開始我會發送郵件通知,到時候需要更改任何信息都可以直接回覆,不用擔心-v-

小懒>>
我是5號更新的預定信息你7號發的當然沒有你的名字...- -||||

等待的諸位很抱歉,下一次更新將在這周五OTL

moonphase>>
正常情況下這兩個星期內不可能開始通販的吧(淚)...我會做好備注不用擔心,或者這樣我直接備注為短信通知吧,只要你號碼不變.通販開始我就給你發短信-v-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vivibo>>
不需要先付款,通販開始時會發出具體的付款方式.

我寄信到信箱了
因為msn碰不到人,所以只好寄信^^"
有空回一下喔,ban

愚人>>
抱歉俺很少上MSN,郵件已回覆,麻煩查收;v;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夜晓魂、Icaria>>
收到~

越>>
請問你用在blog留言還是E-mail?
抱歉偶沒有找到相關的記錄OTL
你留言或者發郵件的ID是多少偶找一下;v;

冒昧的问下,本子是暗气氛但是两只还是圆满的在一起的吧?(怕悲剧的某老菜)

167 [1] liushiying1
阿诺我也预定了另外一本kan的本子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真是十分地对不起,
大人我要退掉我的两本了TAT
一来是因为钱不够了,二来是因为时间的关系.而妹妹又要存钱买别的本子,可能钱也不够了
对于给您带来的麻贩深感抱歉
对不起!




SOULEATER>>
抱歉俺剛剛看到這個留言囧!!!對不起俺眼殘了!!!OTL
俺搜索了預定名單沒有找到你的記錄,抱歉可能是沒收到,麻煩你再發一邊預定郵件;v;

越>>
更改留言收到,已更改;v;

jo>>
等俺問下作者XD!

hinatayuki>>
收到XD

高锰酸钾>>
退訂已登記;v;

夜晓魂>>
已更改;v;

不好意思,我是剛剛發出預定信的(汗)
不知現在定還來不來的及...如果已經開始發售了,請問還是可以讓我購買嗎?
(太晚發現發售時間...是在箱庭那邊看到訂的")
麻煩大人了m(_ _)m

或穹>>
小步還在預定中,還未開始發售;v;

报告!我发了预定信也在名单里看见名字了但是系统自动回复的是空邮件TAT怎么办要重新发邮件预定吗?

hatori>>
如果名單里有你名字表示預定成功叻,不用重新發郵件;v;!
空郵可能是163囧了,俺去修改下OTL

那就等待亲问了作者的回复~~^^|||

呃...我的意思是邮箱回复的空邮件于是我没法汇款...
啊对了还有邮寄地址什么的也要修改下!
所以真是麻烦了!抱歉!

jo>>
抱歉回覆晚了,作者說她不確定那個結尾算BE還是HE...;v;

hatori>>
是說收到的自動回覆是空郵件么?
那通販開始的時候俺短信通知你吧,如果你手機號沒更改的話-v-

是这样的!那么谢谢ban了;v;

你好,我之前有傳預定的email的,但是預定名單還未看到我的名字,是還未更新嗎?預定名是易寒。

如果已經收到的話,就請無視我吧^^謝謝

易寒>>
抱歉没有收到你的预定邮件,麻烦你再发一遍;v;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預訂完畢等待名字被打上去中(還來得及吧)

沨>>
因为管理人一直偷懶以致名單一直沒更新抱歉..!
請等俺10月11日上來更新!

对不起俺又看漏邮件了OTL

夜晓魂:
资料已更改;v;

Lethiferous:
没超重的话顺丰快递是到HK是35RMB;v;

问……
大概什么时候能出刊

saya:
等作者画完…目前还不确定OTL

啊= =
因为我是要寄去学校的
怕那啥..放假呀或者我分班了很难办诶OTL

saya:
通贩前都会发邮件通知的,到时候需要改地址啥的都可以回复邮件说明-W-
不方便的话也可以先预留,能确定一个确定的时间就行0W0

不好意思><
還可以預定嗎?

皮:
可以的,标题栏还有标注(预定中)就一直可以预定的-v-

咦..
但我之前己收到你的回覆說收到我的預定的說@@
我是在七月二十七日預定的,而你是當天即日回覆的啊..?

也許你再查一查,不行的話我再傳信給你吧^^

易寒>>
抱歉你的意思是说你在7月22发的预定而名单却没有你的ID是吗?
不好意思我前阵子整理了名单可能会有所遗漏,可以麻烦你再发一次预定邮件到minuet_6927@163.com 吗?
麻烦你了不好意思OTL

话说我现在在福州上学,本子可以面交吧

草风>>
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面交(因为俺现在是毕业生会比较忙…而且学校在郊区OTL

话说名单没看到我的名字……我是定两本的~~
话说旗山大学城算不算郊区……我在那边上学……

草风>>
收到你的预定邮件了,只是俺还没有更新预定名单…挖俺应该喊你学妹XD(喂
俺和你一个学校…不过俺在南区,面交没问题叻XD

什么什么!!!!南区!!!!真的假的啊!!!!!!也是师大!!?音乐学院那边么!!!!我在北区……

嗯= =
繼續問
會有淘寶的通販么

saya:
会有的。

预订名单怎么还没更新呢?我是两本啊~~~

易寒:
收到你的郵件了,如果你是在HK預定麻煩你到頁面中“香港地區”的頁面預定;v;我這裡只接受大陸的預定額。

草風:
俺剛剛更新了預定名單…之前一直沒更新抱歉OTL

看到了~~期待本子快出来啊~~~

弱弱問下,可以用支付寶麼,?

銀丶:
可以的-v-

>3<太好了,
於是,搬板凳等本子中,.XD

于是说,我没看到自己的名字...亲,我也有预订这本哦^^

白煮丸子:
恩恩俺知道,只是名單還沒有更新OTL

那个……直到现在才看到这个本,很想定,问问现在还能定么??

ating:
只要标题状态还在“预定中”的本子都可以预定‘v’

阿,想預定!不知道台灣地區的特典明信片是不是被強光了?(低頭)

嘰:
台湾只支持场购,如果在前五就可以拿到特典的‘v’

場購是指哪一場呢?

所以台灣地區沒有通販囉?

嘰:
这要看出刊是什么时候了…
是否通贩要看台湾的代理人撒‘v’

=_=
那个预定名单不再更新了么?
把邮件发过去后虽说有回复
但不知怎么的很不安啊o(╯□╰)o

giotto_xy:
更新停滞中抱歉囧||||
我近期会更新一次;v;||||

突然发现发货方式只有私人快递了!TAT我们这里没有快递啊啊啊^^^^^^^^^^^^^^^^^我要气化了^^^^^^^

FREEZE枕:
不用担心,取消邮局是因为去邮局十分不方便。如果实在不方便收取快递的我会另外邮寄。
只是时间上会比快递慢许多OTL||||

可以用EMS吗?
麻烦了.

FREEZE枕>>
那、那個,我們學校的EMS只能去郵局寄的囧(沒有上門服務)
請問你那邊什麽快遞都到不了嗎?順豐可以不;v;?
快遞實在不行就郵寄吧…(要去郵局的話,掛號或者EMS都可以)

沒看到自己的名字啊鬱悶- -
是不是ban沒收到我的郵件呢?
但我有收到回郵啊囧|||
請大人再確認下~~~

那个貌似没见到俺滴名字..明明已经发了预定信,人品不够好吗OTL

arkou、月醉:
因为我还没有更新…请看公告。

抱歉..我看成4月1日更新名单了

月醉:
請原諒最近更新很懶惰的管理人OTL

只有邮局的EMS^^^^^^^^^OTL
快递的话无论什么都在范围之外^^^^^^^囧
请用邮局的EMS吧TAT

FREEZE枕:
恩好的‘v’
那個因為去郵局比較麻煩的關係,需要集中一定的量才去一次(差不多一個星期去一次那樣?)。所以就算是EMS,時間上可能也會慢一點,不好意思OTL

现在是没有开放预订的意思么=3=?
想订的说。。

冰:
现在是暂停预定状态,等确定了本子的出刊日会再开放预定的;v;

不好意思,我在三月一日晚上八点十八分发了预定邮件……现在却看不到预定名单有我的名字……
之前电脑崩了,今天才再次找到这个网页囧……请看一下吧OTL

月见:不好意思《小步》的預定名單一直沒去整理orz,如果你收到系統回郵,就表示預定成功了ww

因为搬家的原因..请问现在可以更改收货地址么..麻烦了TVT

Home   Top
 
置頂公告
2009-11-24:
《FLOWERS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《ER》預定名單更新,請移步官網查看。

2009-11-20:
《FLOWERS》预定重开。

2009-11-17:
《十二劫紙談》完售感謝。
新應援。

2009-6-12:
《十二劫紙談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通販開始。

2009-5-30:
《十二劫紙談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9-5-18:
《十二劫紙談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9-5-12:
《十二劫紙談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9-4-27:
《十二劫紙談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9-4-16:
由於管理人畢業論文二次死線+回校等等事由,《十二》和《小步》的名單最快也要到20號以後更新,等待的各位真的非常抱歉OTL!重申一下,一般收到網易的自動回覆就預定成功了,另外也請大家關注這裡的公告更新。

2009-4-6:
《十二劫紙抄》預定名單已更新,《小步舞曲》更新延期,十分抱歉。我会尽快更新的OTL

2009-4-5:
《FLOWERS》預定暫停,截止2009年4月1日。完稿后重開。

《小步舞曲》預定暫停,截止2009年4月5日。完稿后重開。

2009-4-1:
4月6號會更新《小步舞曲》和《十二》的預定名單,請注意。(雖然是愚人節但這個是真的,真的是真的(喂)

2009-3-28:
有人反應收到《十二》預定郵件“您发送的信息已收到!預定4月14日收款結束以後一周內發書!感谢支持!=V=”的自動回覆,抱歉這是因為管理人沒來得及更新自動回覆,這是上一回通販用的囧,收到的同學請無視之,管理人工作疏忽了Orz。重申一遍,通販開始的時候管理人會發正式的通販郵件的。

2009-3-23:
《桃(spade)》通販開始,詳情請看左邊置頂或是本子界面。

2009-3-22:
《十二劫紙談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9-3-9:
《桃(spade)》將在近期展開通販,請關注blog更新。

2009-3-8:
《十二劫紙談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9-3-6:
《十二劫紙談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9-3-3:
《十二劫紙談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9-3-2:
《十二劫紙談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9-3-1:
《十二劫紙談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9-2-13:
《小步舞曲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8-12-30:
《桃》(kan)的大陸通販將從原本的“玄熏小屋”轉移到“苦手党”,目前對方的負責人曹長在準備郵寄事宜,等郵寄完成對方會發出正式通知。因為之前的通販耽誤了很久,等收到本子這裡會立刻開始通販,全部由支付寶進行,拍下2-3天內寄出,無需預定。感謝大家對kan的支持。

2008-12-1:
《小步舞曲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8-11-16:
《小步舞曲》預定名單更新。

2008-10-25:
感謝預定ID為天舒的同學提醒,之前《籠目歌》印刷品郵資11RMB是由於本子以“掛號信”而非“印刷品掛號”形式寄出而導致,對此最早收取11RMB郵資的同學抱歉OTL
不過由於管理人目前是畢業生階段較為忙碌而郵局距離遙遠,因為未來《小步舞曲》通販仍為快遞,如有特殊原因不方便收取快遞的同學可以提出。

2008-10-13:
《小步舞曲》预定名单出錯,麻煩預定的童鞋去小步頁面看下紅字部分,抱歉OTL

2008-10-11:
《小步舞曲》预定名单已更新。

2008-10-10:
《籠目歌》匯款結束,餘本開始通販。沒來得及匯款希望繼續保留名額的請發郵件到kuso_orz@163.com請確定一個匯款時間。
《小步舞曲》將於10月11日更新,抱歉久等了OTL

2008-09-24:
通販方式選擇印刷品的同學抱歉,由於使用了複合氣泡信封(避免郵寄途中本子受損)重量加,掛刷郵資要11RMB(click me),和快遞費用差不多了OTL。 因此接下來籠目包括小步都將使用快遞。真的很抱歉OTL
要退訂請mail(kuso_orz@163.com)俺。

2008-9-15:
《籠目歌》通販開始,匯款截止時間10月10日。沒有收到通知郵件的同學請看左邊置頂的付款方式。

2008-9-5:
《籠目歌》印刷完畢,匯款未開始,等待通販通知。
另外由於《小步舞曲》未完稿,且完稿時間法預測,故而《笼目歌》将单独通贩
同样因为上述原因,汇款只需将《笼目歌》的款项汇出即可,请勿将《小步》和《笼目歌》的款项一起汇出。为此给您带来麻烦很抱歉OTL。

2008-8-26:
《小步舞曲》预定名单更新
プロフィール

苦手党

Author:苦手党
>>組織
党委會是一個著力推進苦手(?)精神文明建設的愛滿滿團體?

>>成員
資料詳見"党員相關"

>>工作
★自嗨★

>>Link
Master:苦手党(KOP)
BlogName:苦手党。
Banner:

banner

留言板
刊物信息
学院衍生原創暴走戀愛大逃殺本「EROTOMANIA~恋愛逃げ殺し~」 《EROTOMANIA~恋愛逃げ殺し~》预定中

kan*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「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」 《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》预定中

日本妖怪談日曆本「十二劫紙談」
《十二劫紙談》完售

kan*t家教插圖再錄本「桃(spade)」
《桃(spade)》完售

kan*tactics同人志「籠目歌(kagome)」
《籠目歌(kagome)》完售

kan*家教同人志「小步舞曲(minuet)」
《小步舞曲(minuet)》預定暫停

BAN*個人原創志「FLOWERS」
《FLOWERS》預定中

藍方*家教同人志「SOLOMON」
《SOLOMON》完售

家教三人志「Poison」
《Poison》完售

最近の記事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